想养一只柴犬

混的圈子很杂,反复跳跃

【甜奶|昊昀】疯子(2)

-题不对文

-杀手paro提及不明显,算个背景

-禁上升!禁上升!禁上升!

-ooc起飞

-短打且烂系列,算是满足个人XP产物

-剧情连贯性不高






翌日早晨,张若昀对刘昊然各个方面都测试了一番,练练还是可以用的。


于是刘昊然就这么留下来了。


开始也就疯狂各种体能训练,虽然刘昊然是个未成年,但张若昀对他的训练量完全没有丝毫减轻,他们手下怎么练的刘昊然就怎么练,所以他晕在训练场都是常事。


刘昊然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睁眼看到张若昀房间的天花板了。


“醒了?”清冷的声音传进耳朵,刘昊然习惯性点了头。


“体能这么差,还敢跟着我?”张若昀做到床边,看着一脸苍白的刘昊然,这小孩身体明显吃不消,但还是绷着脸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段时间以来刘昊然好像一直没什么多余的表情,不论开心伤心还是训练累到晕倦,一点反应没有,感觉平平淡淡才是真。


张若昀突然有了想把人整破防的幼稚想法。


刘昊然躺在床上头还疼着,闭着眼眉毛皱着。


“你还是走吧,我送你。”


刘昊然猛的睁眼弹起坐直,几乎是喊出来的:“为什么?!不行!我不走!”


张若昀看着刘昊然一脸焦急和一丝不知所措,绷住嘴角的笑,食指点了点他眉间蹙起的皱,说:“唬你的,头不晕了?继续练去。”


刘昊然眼眸黯然盯着这张一开一合骗人的嘴,双手握拳状,指甲掐进手心的肉里。


想亲。


张若昀起身,面向刘昊然,开口:“行了,你歇着吧。”说完就转身要走,却被刘昊然叫住。


“哥哥。”跟那晚雨夜不一样的是,这次没有了那晚的脆弱、乞求,多了几分危险。


刘昊然伸手,扯着人衣领子就是猛的一拽,迫使张若昀弯下腰,张开咬上人看起来就很软糯的唇瓣,用了点力,应该是咬出血了,血腥味在两人口腔中蔓延。


张若昀没推开。从捡这个小孩回来,第一次目光相撞的时候,张若昀就看到了他眼里对自己的欲望——是一种破坏欲。


刘昊然松了手,张若昀整理了一下被握皱的领口,莞尔一笑,说:“等你成年。”


转身离去。


刘昊然笑了,隐约露出的虎牙像是野兽的獠牙。


捕猎时间,快到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